善德女王

 

      「善德女王」是描述三國時 代女中豪傑善德女王一生的歷史故事。

劇情描述利用美色掌握宮中權力的美室,一心想成為皇后,雖然摩耶皇后在她奸計下死裡逃生,還身懷六甲回到宮中,但摩耶皇后懷的雙胞胎卻成就不幸的宿命,因為王室流傳一個預言 -- 「御出雙生 聖骨男盡」 ~ 指皇室若生出雙胞胎的話,將促使王室男性斷了精氣,為了保住性命,王子將一女送出皇宮,但皇室仍被善用權謀和色誘的美室所掌權,多年後被拋棄的公主德曼 ( 以後的善德女王 ) 回到新羅,與雙胞胎姐姐天明公主同心協力,對抗企圖掌權的美室。美室用各種手段企圖打敗德曼公主和天明公主,天明公主在陰謀下終於被美室害死,德曼公主憑著聰慧的頭腦,在武藝高強的金庾信幫忙下,除掉政敵美 室 ,成為第一個登上王位的女性。

 

 

    無意中看了韓劇"善德女王",卻不小心愛上了這齣戲,從去年十月底到現在,也快近尾聲了,會喜歡上這齣戲,自己也很意外,因為自古以來雪兒很少看政治鬥爭權力爭奪的戲,更別說是戰爭打打殺殺的片了,會被這部戲給吸引,完全是因為裡面主角的鬥智,其手腕之特出,真令人瞠目結舌啊!

 

    家中的小姪女跟雪兒看了一兩回,竟然也愛上了,還天天上網去找資料,看討論區....哇!原來這部戲還是當紅炸子雞呢!粉絲多到嚇人~

 

    不知道各位格友~有沒有人也知道這部戲呢?

呵呵呵~知道的請投一票囉^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