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謝坤山.jpg 

今天看了一本好書

"我是謝坤山"

 

 

他說

"人的一生不一定順遂

可是當一個人

遭遇到逆境

陷入了黑暗

卻又能重新打開心門迎向光明時

那種走過之後的心境

跟天堂又有什麼兩樣呢"

 

 

也說

"別人看我

只看我缺少了些什麼

我看我自己

卻是看我還有些什麼"

 

 

還說

"只看自己所有的

不看自己所沒有的"

 

 

碰到詐騙乞討夫妻

他的想法是

"雖然這對老夫妻是大地主

擁有萬貫的家財

但在他們的心中卻永遠缺少那五元十元

而我僅有的小錢

卻能濟助他們貧窮的心靈"

 

 

沒有了雙手

沒有了一條腿一隻眼的謝坤山

證嚴法師說

"謝坤山的心比誰都健康

謝坤山的志比誰都積極

謝坤山的情比誰都樂觀

因為他無視於逆境的挑戰

也因為他有這種健康的 積極的 樂觀的心志與心情

所以他不僅沒有缺陷

而且比別人都健全"

 

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